Wednesday, June 1, 2016

數學和 外匯






+

數學和外匯 因此,一個數學規律最近引起了我的注意叫做貝葉斯法。 貝葉斯定律: 基本上基於一組預定義的變量(或歷史數據)的統計概率計算,其計算事件A的統計概率時事件B為真。 究其原因我感興趣的這個計算: 我想學習,當蠟燭為X個點的大小,什麼是概率,這將使其在大小Y. 點。 舉例來說,當我看1小時的時間內,我想知道什麼蠟燭是在大小25個點的概率將使其到30個點的大小。 我希望有人帶指示燈的編碼專業知識來創建一個可以為我做這些計算的指標。 我相信我已經找到了如何做數學(見下文),我只需要在一個指標形式納入。 什麼這將允許任何用戶所要做的就是決定何時進入市場,如何可能點子,採取以高概率。 我覺得這個工具可以為倒票和長期的行業非常有用。 可能有人請查看下面的信息,讓我知道如何可能這種想法是。 我覺得有一些巨大的潛力,但我沒有編碼的知識進行測試。 我的概念需要被施加到MT4編碼: 貝葉斯定律公式: P(A | B)= P(B | A)* P(A)/ P(B) 定義: P(A | B)= A的概率,如果B為真 P(B | A)= B的概率,給的是真實的 P(A)= A的概率,或做了發生頻率如何? P(B)= B的概率,或多久乙發生的? 用戶輸入的參數: 蠟燭數 研究蠟燭範圍 目標點子的利潤 算蠟燭的數內的蠟燭的數目衛生組織範圍等於或大於研究蠟燭範圍參數。 返回一個數字,定義了A,然後計算出的蠟燭A /數量。 該解決方案定義P(A)。 伯爵蠟燭數內的蠟燭數衛生組織的範圍等於或大於研究蠟燭範圍+目標利潤點子。 返回一個數字,它定義B. 然後計算蠟燭的B /數量。 此溶液定義P(B)。 然後計算P(B)/ P(A)。 該解決方案定義P(B | A)。 然後計算P(B | A)* P(A)/ P(B)。 該解決方案定義P(A | B)。 然後,在圖表上顯示的結果。 項目顯示在圖表上: 蠟燭數 研究蠟燭範圍 目標皮普利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