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臨 二進制信號 服務






+

臨二進制信號服務 菲爾·摩爾· 2012年7月24日 當然有似乎已經被多家已在最近幾個月已經在市場上推出新的二進制信號服務。 雖然我一直熱衷於來看看他們的其他承諾,已經得到的方式,直到如今。 因此,我認為現在是時候看看什麼是目前的報價。 服務第一,我要檢討的是專業版二進制信號服務(不要與我以前回顧了二元期權Pro的信號服務混淆)。 該服務提供了一個典型的“信號式的網站,該網站聲稱發送信號直接從對沖基金交易員。 交易信號的通常的好處上市,再加上賺取高額利潤的訴訟請求。 總而言之,該網站是非常預期在這個市場領域,雖然特別討厭的是彈出催我與經紀人打開一個新的帳戶。 訪問一個網站時,我真的反對持久性有機污染物(也許這只是我)。 我也不要看不到為什麼一個信號服務是如此的絕望,使從經紀人的跡象起坐佣金。 當然,一個良好的信號服務應該更關心賣給你體面的信號? 如何臨二進制信號廠 總之令s移動到服務本身。 通過它的任何產品或服務需要測量的關鍵是性能。 在你想獲得一個二元期權交易收入。 那麼你需要,可以提供一致的性能一個很好的策略。 考慮到這一點的“一擊率報價為85%,這當然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備份的網站上伴隨的最新業績報告。 但是顯示的結果有些令人困惑。 顯示最早的到期日為2011年2月和最新的2012年6月時,對採取這相當於四十交易被放置在這段時間內交易的數量來衡量。 這有些不符合,你將被送到“多個信號每天索賠。 我當然希望自己的信號練得比自己數學好。 除此之外提供的服務看起來典型的許多其他供應商。 定價是相當典型的用提供了$ 9.99加入7天審判和$為99.99,每月重複計費。 一些我喜歡的是信號通過電子郵件和短信發送。 通過短信接收信號的能力是一個很大的好處。 它有助於確保快速交貨,一旦有機會看到和應該提供一個更好的機會將信號在您的帳戶中。 大多數主要的國際旅遊目的地是由該功能的支持。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有被交易或合同類型是使用從網站的市場沒有真正的明確指示。 列出指向服務,結果被大量旨在利用外匯期權(歐元/美元,美元/瑞士法郎,英鎊/美元等)。 然而,這是不符合其上指出的信號提供對一系列資產的站點的文本。 事實上,第一對夫婦的接收信號已較長期的呼叫或在歐元/美元,黃金和石油將貿易合同。 最初的想法 雖然我看起來可能有點負上乍一看服務,當然證明是在取得的成果。 主要優點是使用了較長期的合同(7天收到的信號至今)。 這給出的信號中獲得更多的機會。 當然,你可以嘗試該服務只需$ 10至看它是否適合於你的交易風格。 與以往的測試中,我已經跑,結果將在下面公佈。 更新將添加為臨二進制信號檢討的進展。 向下滾動,現場測試結果和結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