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交易策略 的想法






+

閃亮與PerformanceAnalytics例 人們在Rstudio已經做了一些驚人的工作與閃亮的包。 從閃亮的網頁,使光澤的R用戶來說,超級簡單的像你把分析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交互式Web應用程序。 開發Web應用程序一直吸引我,但託管,學習JavaScript,HTML等讓我把這個相當低的我的優先級列表。 具有光澤,可以寫在河的Web應用程序 本例使用管理數據集從PerformanceAnalytics包調用charts. PerformanceSummary和table. Stats顯示,在閃亮的應用程序中的情節和表。 下面是應用程序的屏幕截圖。 您需要安裝運行應用程序的光澤和性能分析軟件包。 一旦這些被安裝,打開ř提示符,然後運行: 有一個從Rstudio一個偉大的光澤教程以及示例從SystematicInvestor對於那些有興趣學習更多。 動量在R:第4部分與Quantstrat 上帶有R動量過去幾帖集中在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以回測動量策略。 在第4部分,我用的是quantstrat框架回測勢頭策略。 使用quantstrat打開大門,一些功能和選項以及一個訂單,檢查行業在完成回測的。 我介紹了用於來準備數據和計算的行列了一些新的功能。 我不會去通過他們的細節,這些功能是在排名函數文件夾我的GitHub庫可用。 的代碼本第一塊剛加載必要的庫,數據,和應用ave3ROC函數基於平均的2,4和6個月返回資產排名。 請注意,您將需要加載功能Rank. R和每月-fun. R。 代碼的下一組塊是在準備數據的一個關鍵步驟中quantstrat使用。 同的行列計算,下一個步驟是行列綁定到要與quantstrat使用的實際的市場數據。 同樣重要的是改變的列名到如 XLY. Rank因為這將被用作商業信號列時quantstrat被使用。 現在回測可以運行。 該功能qstratRank僅僅是一個方便的功能,它隱藏quantstrat實現我的排名策略。 獲取我們的貿易週免費! 也許你是一個交易想法的用戶。 也許不會。 但我們都希望得到一個交易的想法! 獲取本週的交易理念 每週一次,我們會派貿易體制到您的收件箱,配有圖表,以及我們如何識別它。 您將學習如何發現更多類型的設置,並且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幫助自己的交易。 尋找行業是貿易理念的用​​戶做多次,每個交易日。 如果你在一個藍色的月亮交易一小時一次,或一旦沒關係。 我們將幫助你發現和理解你想跳就建倉! 在您的收件箱每週 每週不同類型設置的 全部理由和安裝說明 你怎麼能自己發現的貿易體制 市場概述 警告 。 DOM文檔:: importNode():在/home/trader/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wp-web-scrapper/wpws-includes/phpQuery-onefile. php已經定義上線590號正HP - 警告 。 DOM文檔:: importNode():在/home/trader/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wp-web-scrapper/wpws-includes/phpQuery-onefile. php已經定義上線590號正HP - 警告 。 DOM文檔:: importNode():在/home/trader/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wp-web-scrapper/wpws-includes/phpQuery-onefile. php已經定義上線590號正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