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請問您的 美國經紀人 符合 即將推出的 fifo( 第 2-43 )規例






+

廣告 Tradeview - 沒有變化的海盜和鉑金的平台。 MetaTrader的已更新。 forexmagnates / tradeview-宣布-FIFO遵守/ 易外匯 - 沒有已知的新聞稿。 發達市場 - 宣布它已經符合FIFO一段時間,讓客戶將不會受到影響。 amifx / newsDetails. asp?NID = 14 FXDD - 仍然是與NFA,沒有新聞發布會,除了以下註冊過程發布:forexmagnates / FXDD,準備到戰鬥NFA-的對沖/。 雖然我懷疑FXDD實際上將征戰NFA我認為他們試圖說服它有比FIFO更好的解決方案。 我敢打賭,他們失敗了。 隨著人們經常談論的NFA的FIFO(第2-43)的要求踢在短期內是時候做一個回顧,看看它是如何影響美國的外匯經紀人“的軟件。 新的FIFO(先入先出)的規定將嚴重影響你的交易方式,不要緊,你使用之前進行交易,因為它可以防止對沖停止和限價其經紀人。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經紀人做了,還是沒有,為了符合即將到來的調控,這是你需要閱讀的文章。 (根據券商自己的語句)以下列表顯示了其經紀人受到影響,以何種方式(點擊經紀人會帶你到的相關內容): OANDA - 宣布,該公司的FXTrade平台遵守擺在首位的FIFO規則,沒有變化的預期。 FXCM - 介紹OCO(一個取消其他)掛單,而不是止損和限價。 客戶也可以選擇將資金轉移到福匯英國附屬公司,並不需要遵守NFA。 增益 - 宣布其FOREXTrader交易自營交易平台一直採用先進先出法,因此不會受到影響。 但是,如果你想對沖,你可以轉移資金增益的英國子公司。 GFT - 表示將不會受到影響。 FX Solutions公司 - 會影響的止損和限價。 現在,這些都需要在所有行業共同放置。 關閉交易功能只能放置在最古老的貿易各貨幣對。 客戶可以選擇將資金轉向澳大利亞子公司。 IBFX - 實施了後台的解決方案,可能會改變訂單的處理方式。 交易商將不會看到任何效果,除了在每日和每月報表。 我很好奇,這到底是如何工作 - 這是不可能不有客戶受到影響,除非經紀人吸收的風險在某種程度上,這引起了進一步的問題, PFG - 說它遵守啟動一年半前,所以預計不會改變。 CMS外匯將增加三個新的訂單類型,其中取消其他(OCO),如果/那麼,如果/那麼OCO,其VT交易2.0,以適應NFA合規規則第2-43(b)所示。 IG市場的S - 沒有已知的新聞稿。 這使我相信,IG的美國客戶在英國的公司進行交易。 福瑞斯 - 沒有已知的新聞稿。 我發現這個線程是一些非官方的說法,可能是由福瑞斯的員工。 不良反應的營銷明智的。 MB貿易 - 無本新聞稿除了這個論壇線程,說,他們正在為MT4的解決方案,而導航儀預計不會受到影響。 Alpari公司 - 宣布合規性,並可能直接曾與邁達克修補了一個解決方案,而不是開發一個在其自己的唯一代理。 止損和盈利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Tradeview - 沒有變化的海盜和鉑金的平台。 MetaTrader的已更新。 易外匯 - 更新其網站。 符合全面,需要改變如何處理正在作出比較預先FIFO交易。 發達市場 - 宣布它已經符合FIFO一段時間,讓客戶將不會受到影響。 FXDD - 仍然是在NFA的註冊過程和E無新聞發布,除了這個被釋放。 雖然我懷疑FXDD實際上將征戰NFA我認為他們試圖說服它有比FIFO更好的解決方案。 我敢打賭,他們失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