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Metatrader 4的 二元期權 交易






+

MetaTrader 4的二元期權交易 的MetaTrader 4是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外匯交易平台,並已成為helfpul工具的二元期權社會也是如此。 用小背景的外匯,我發現自己服用這個交易平台的優勢不斷。 它還可以幫助,當我交易二元期權我的重點是仍普遍對,而不是商品或指數。 我用MT4結合我的自由貿易助手和二元期權軟件獲得,我可以信任的強烈信號。 隨著中說,今天我想我會向你介紹的MetaTrader 4,如果你的避風港t一起使用,並指出一些基礎知識你應該知道,如果你再要使用這個平台。 首先第一件事情,你會想要去谷歌和搜索MT4,然後你的面積。 所以,我會尋找像MT4紐約或東北部,以確保我得到一個平台,接近我的位置。 這將確保該價配合飼料是快速和可靠的,因為那裡贏得噸,以最大程度的數據去旅行。 尋找最好的平台,為你之後的下一個步驟是下載並安裝。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如果你不得到你自己的方式,迷惑自己,你會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只需把它留在默認的文件夾,你贏得噸遇到任何問題。 只要你進入MT4,你必須創建與MT4相關聯的代理帳戶。 你將永遠不會有資金存入這個經紀人是純粹的,你可以使用和測試與模擬賬戶。 我的二元期權MT4 T​​radestation 這是和一個視頻我在2015年我第一次收益報告確實我告訴我如何使用MT4有什麼作用在我的二元期權交易播放。 組織的MetaTrader 4對於二元期權 建立我的MetaTrader 4使用圖表二元期權後,我採取的下一步措施是組織。 你會看到有一些選項在頁面的左上角(文件,視圖,插入,圖表,工具,Windows的幫助)。 它總是花一些時間,通過這些選項,看看是否有什麼事,你想換一個好主意。 第一件事我會做的是建立我的圖表。 所以,我會點擊查看左上角,然後單擊市場手錶。 然後,我將等待單擊市場報價窗口裡,點擊顯示所有。 這較無,你必須做一些事情,如果你看到你想在市場手錶已經在使用了雙然後就開始點擊它們,將它們拖到開闊地帶在中間(它的灰色)。 以後我把所有我想要的圖表進入灰色區域,我會開始考慮我希望每個圖表是時間框架。 所以,我會點擊查看在左上角,然後轉到工具欄,然後點擊週期(如果它不噸有一個對勾就可以了)。 一旦這條可我會開始單擊每個單獨的圖表,然後單擊所需的時間表,因為我使用的系統,我在二元期權市場使用的分析我一般集中在H1和M5時限。 最後組織一步我喜歡參加讓我的MetaTrader 4設立二元期權是單擊窗口左上角,然後單擊平鋪窗口。 這將自動整理的圖表,並在屏幕的中間完美的正方形起來。 MT4二元期權設置 之後終於整理我的圖表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進入工具在左上角,點擊選項。 第一個選項卡我會看的是MT4事件標籤,因為我想確保我m到處彈出警報和通知。 這是因為我用了很多的二元期權交易信號的軟件,我想知道通過聲音提醒當一個信號來我的方式。 因此,我將進入MT4事件選項卡,只需單擊啟用。 還是在選項卡區域,我會移動到專家顧問選項卡並單擊允許DLL進口,因為所有我使用需要MT4使用DLL的進口提供最新的信號二元期權交易系統。 你會看到有一個警告,說這是潛在的危險,但我只用它與信任的應用程序,所以這是不是一個問題給我。 任何選項卡還有另外兩個有用的選項卡,通知選項卡,你可以啟用,如果你想在外匯和二元期權軟件發送推送通知(SMS)到您的手機。 類似的是電子郵件選項卡,你可以得到的信號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收件箱。 我還沒牛逼測試的推送通知,但我一直在讀了一些文章在網上和它看起來SA非常簡單的過程。 我可能會寫了,將來這個方法。 額外的MT4二元期權的提示 如果要更改圖表的外觀,你可以在圖表上單擊鼠標右鍵,然後單擊屬性。 就在這裡MT4的頂部,你會發現,有預定義的顏色方案,你可以用,也可以選擇準確的顏色你喜歡。 也有3種不同類型的圖表,你可以使用,折線圖,柱狀圖中最流行的K線圖。 您可以輕鬆地點擊頂部的圖表選項,然後單擊燭台改變這一點,的MetaTrader 4。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的燭台零距離接觸,然後在圖表上再次單擊鼠標右鍵,然後單擊進行放大。 我希望您了解的MetaTrader 4的一些有用的信息和本文中為您提供足夠的信息開始使用這個平台,並開始在你的二元期權交易使用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